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世亚德机械工程(杭州)有限公司

成套空气分离设备,各种工业气体装置及相关设备,成套压缩机,焊接机器人,切割机...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世亚德签订两套海外空分订单
新闻中心
世亚德签订两套海外空分订单
发布时间:2015-06-08        浏览次数:445        返回列表
       继2015年2月与宝钢气体签订16,000NM3/h成套空分装置的供货合同以来,世亚德机械工程在今年二季度又先后签订了两套海外空分装置的供货合同。一套供给土耳其的客户,另一套供给乌兹别克斯坦的客户。

根据合同约定,世亚德机械工程将在2015年底前向土耳其伊斯肯德仑地区供应一套新型制氮装置,为当地某主要的冶金类企业用户提供高纯度氮气和液氮产品。土耳其是世亚德(SIAD)的重要战略国家,至今为止,已有超过20套由世亚德(SIAD)设计和制造的空分装置在土耳其运行。

另一个合同则将为乌兹别克斯坦的一家主要化工企业提供一套10,000Nm3/h的成套空分装置,该装置预计于2016年底交付。根据合同要求,装置所有设备将采用ASME设计标准进行设计和制造,而且主要设备必需通过乌兹别克斯坦国家的GOST-UZ强制认证。在2014年,世亚德机械工程已取得ASME的设计和制造资质,并且公司总部也已有多套装置经GOST-RU认证后提供到俄罗斯,但本次将采用新的GOST-UZ的认证,还是给公司带来了挑战。

目前,土尔其项目的设计工作已全面展开,而乌兹别克斯坦的项目也进入工艺包的初步设计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