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世亚德机械工程(杭州)有限公司

成套空气分离设备,各种工业气体装置及相关设备,成套压缩机,焊接机器人,切割机...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世亚德机械工程(杭州)再添助力
新闻中心
世亚德机械工程(杭州)再添助力
发布时间:2015-05-08        浏览次数:872        返回列表


    为加强SIAD集团在中国的工程中心-世亚德机械工程(杭州)的工程能力,自2015年1月起,世亚德新加入了两位重要成员:来自SIAD意大利总部的资深员工Roberto.Franceschini(罗伯特) 先生和Claudio.Sangaletti(克劳迪)先生。
   
 Roberto.Franceschini(罗伯特) 先生自1984年参加工作,1995年开始加入SIAD,之前任SIAD工程意大利总部项目主管。Claudio.Sangaletti(克劳迪)先生于2002年加入SIAD,之前任SIAD工程意大利总部工程主管。Roberto.Franceschini(罗伯特) 先生和Claudio.Sangaletti(克劳迪)先生均已在意大利SIAD总部工作多年, 对SIAD公司的运作体系及业务流程十分熟悉。
   
加入世亚德机械工程(杭州)后,Roberto.Franceschini(罗伯特) 先生将任公司运营总监,分管项目管理、工厂生产等。同时,Claudio.Sangaletti(克劳迪)先生则担任公司技术总监职位,负责产品设备的技术支持和优化工作。
   
 随着他们二位的加入,将整体提升世亚德机械工程(杭州)的工程技术水平,促进SIAD中国与SIAD意大利的沟通,加强SIAD产品在中国和海外的竞争力。